安格班小猫挖大海葵

澳阔泷迪赶海博主,今天给大家直播挖个蛏王。

亮良24h/19h〖国师天下〗

跳坑好久的我噫吁戏感慨一下……
为我组织做贡献,于是把去年寒假写的歌词(…)拿出来了
无比寒酸。望不嫌弃。
噫呜呜噫。

《国师天下》
词/诸葛弈
千古江山风流如画
算不尽运数错综几沓
尧舜垂授治世之法
战鼓雷动一念平风沙

太公无钩垂钓山崖
黄石叟笑谈三略兵法
谲诡雾里美人如花
执筹策以博弈这天下

河图叠洛书,刹那万事转随烛
谁叫嚣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凤栖于高梧,三顾问计出茅庐
观兵者奇正无穷数

运筹帷幄,千里之外我定夺生杀
论敌我,笔墨纸砚代兵戈战马
千岩之下,历史銮驾又过博浪沙
诡道中,阴阳皆在指尖七十二变化

山侵水蚀排损卦,借刀杀人佛献花
拍案江声走白沙,疆场再赛马
谁言男儿皆尚武,报国自有他法
待觉大梦一场醒,再偕赤松游天涯

奇门遁甲,列宿喷张为我布八卦
谈成败,算形谋势击落水流花
苍山之下,卧龙岗又是大雪纷沓
行阵间,天地尽在掌中聚散如流沙

天下如棋,算尽机关不算贤与侠
说王寇,笑及终至方是赢家
泱泱华夏,盛世中再吟一曲蒹葭
笑谈间,且看我智绝国师平天下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