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班小猫挖大海葵

澳阔泷迪赶海博主,今天给大家直播挖个蛏王。

1 谁是你最喜欢的ALW饭桶?
Ramin
他几乎构成了我脑海里ALW版桶的大部分印象

2 你最喜欢哪部POTO电影?
难以抉择,感觉都能找到不同的萌点……嗯。

3 你最讨厌哪部POTO电影?
哈哈哈哈当然是老生常谈的老鼠侠
原谅我最开始见那个剧情介绍就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如果你可以拍一版属于自己的POTO,你会选哪些演员?(在世的去世的都可以)
哎其实我对演员完全不熟也没概念……可惜。不过倒是在写一部POTO续集的实验戏剧…如果有生之年。可以排的话…好希望自己挑演员啊。瘫。

5 你最喜欢哪个角色?(除了Erik之外)
Christine?

6 你是怎么首次接触到POTO的?
基友安利的啦。她先入了音乐剧圈,我问她接下来我看什么的时候她问我要不要一起看歌剧魅影…。最开始没什么感觉。后来莫名感觉回味无穷。就倒回去再看。然后就进坑不出了。

7 如果公园里有个项目是饭桶边划船边唱歌,而上了他船的游客要跟唱小C的唱段,你会想去玩吗?
当然哈哈哈哈哈哈!做梦都想和饭桶唱歌

8 在你试图唱小C的部分时,你是鬼哭狼嚎渣唱功派还是轻松驾驭能飙高派?
二者之间偏于后者吧大概哈哈哈!

9 你喜欢ALW桶的手部动作吗?
我爱拉面————

10 你更厨勒鲁E,凯E还是ALW桶?
ALW桶啊。
就那种傲慢的艺术家气质…一下圈粉。

11 当人们把ALW桶和Erik划等号时你会觉得神烦吗?
神烦倒不至于,但会觉得别扭。
而且我会觉得那人完全没有用心去看这两部作品。

12 你更想cos桶还是小C?
虽然思维更代入桶但是想cos小克
因为我想和饭桶飙歌——

13 你在三次元生活中向亲友和陌生人安利POTO的次数多吗?
还好…也就一两个。

14 站在大吊灯下会不会让你反射性不适?
没有哈哈哈哈哈!不过倒是热血澎湃。想对着大吊灯大吼"Sing for me!"

15 有没有YY过时间旅行回1880年代和E见上一面?
有啊哈哈哈哈!我好想和他讨论创作观念呀…。关于那部神秘的唐璜。

16 画过POTO同人吗?
我。画过各种面具。
算嘛x

17 写过POTO同人吗?
……剧本算嘛?好像还写过挺多诗。小说肝不动我噫呜呜噫…。

18 你最喜欢的圈内写手/画手太太是谁?
没怎么看过同人所以…这题跳。捂脸。

19 你刷ALW版的几率有多频繁
从早到晚音乐无限循环(……)至今半年多了吧。

20 你有去过巴黎歌剧院吗?
没有。以后想去法国留学好想去诶…

21 你都有什么POTO周边收藏?
没什么。捂脸。贫穷限制了我的…
如果非要说的话就是一堆各个版本的书吧。

22 你的坑内本命CP?
EC。大概(?)

23 如果你可以问加斯顿·勒鲁一个问题,你会问什么?
……您的书里貌似有一处时间bug不知是我没读懂还是您写错了。

24 你参加过ALW版后台游吗?
没…不过我倒是去过百老汇两位演饭桶和小克的演员的演唱会。那位演桶的貌似也是04电影里演子爵的。

25 如果你去过,有没有作死摸摸道具?
我好想把面具扣脸上。

26 在别人只知道ALW版和04的时候,你有没有极度想卖全版本安利的想法?
……不一定。看那个人的热爱程度。

27 你三次元认识的人们知道你喜欢POTO吗?
知道。吗(?)

28 你会告诉非POTO粉你有多喜欢POTO吗?
并不会…捂脸。饭桶那么好我不要告诉别人!我的!

29 你有过的最黄暴羞耻play的POTO相关脑洞是什么?
………语c时皮克里斯汀,和我的魅影对五十度灰梗的戏。酷刑室play
卧槽(。)
不过剧情还真挺带感…welcome to hell.那种感觉。

30 你想象中的Erik是什么样的?
看图!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